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

樹林社大【快樂ABC】101年秋季班 課程計劃


一、自我介紹怎麼說? 
與新朋友互動很容易喔!
如何簡單自我介紹? 有英文名字嗎? 
站起來活動活動、互相認識一下吧~

二、數支、數支、最多幾支? 
認識數字、順序與次數。


三、快樂中秋、賞月數星星
認識日月星辰、中秋節習俗、月餅點心。

四、快樂出國去
出國旅遊口袋會話短句、買東西、找化妝室… 急用錦囊。

五、點餐一點也不難
要吃牛排、義大利麵? 還是帶小朋友去吃漢堡、薯條呢?

六、唱的比說的好聽!!             
愛你在心口難開? 用經典情歌表達愛意。

七、不給糖就搗蛋的萬聖節
大家都怕鬼,可是為何西方的鬼節這麼好玩?

八、快樂時空機
那天是幾月幾號、星期幾?

九、公民素養週
社大辦公室安排之講座或活動。

十、感恩節的遊戲與卡片
感恩節的由來介紹。製作一張揪甘心的感謝卡片。

十一、你喜歡哪些戶外活動?
爬山、慢跑、騎單車、接觸大自然…

十二、貴婦下午茶時間
喝咖啡、聊是非~ 下午茶吃點什麼、喝點什麼呢?

十三、會話短句大富翁
邊玩遊戲、邊學萬用錦囊短句。

十四、妳好美呀~ 小孩好可愛喔!  
怎樣讚美別人最自然?

十五、聖誕快樂!! 我會收到什麼禮物?  
交換禮物並說說聖誕節的故事。

十六、新年快樂!! 
我將會…、我想要…、我希望…

十七、哈囉? 請問Mary在家嗎? 
簡單電話美語。

十八、補課周

十九、成果展


** 最新急開!!  最新招生訊息,請參考101年秋季班招生訊息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想法或意見供彼此交流!! Thank you!! ^o^
說明:為過濾垃圾留言,所有留言不會即時發佈,請稍待片刻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