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

會話短句:Don't get me wrong. 別誤會

Don't get me wrong. 「你別誤會我的意思。」

怕人誤會自己的意思可以加上這句話,並澄清自己說話的立場或出發點。

以前在美國一位黑人媽媽,帶著即將參加畢業舞會的女兒要我幫她化妝,
我當時還是新手沒什麼把握,那位媽媽當場生氣説我有種族歧視,
我趕快說:Don't get me wrong, ...(澄清) 她才不生氣,
並從旁協助我完成化妝,最後她們很滿意的離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想法或意見供彼此交流!! Thank you!! ^o^
說明:為過濾垃圾留言,所有留言不會即時發佈,請稍待片刻,謝謝。